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好久不见


与风。影。随。行不见有好一阵子了,这阵子的我在干嘛呢?UTM开学了,我去上课咯。今年我读Software Engineering第二年咯,可以算是学长了,嘻嘻......最近在忙考试的 我,这个星期有考试,下个星期可能也有吧(有些考试还不确定日期)。哈哈....不管考试是几时,到几时,我是逃不掉啃书的命运啦。我不讨厌考试,当然也 没有很喜欢它,因为它让我睡得少,吃不好,头痛.....>< 这个学期会很忙吧,我还参加学校里的中秋园游会的策划工作。这是个很有意义的华人传统节日庆祝会,让大家在学校里可以一起庆祝中秋节。今年的标语是“文 化扬天下,天涯还是家”。很高兴可以跟朋友一起完成这个庆祝会。我进场地组,帮忙负责场地布置。现阶段的工作是开会讨论设计等事宜。啊,多希望今年能回家 庆祝中秋节,也希望能看到自己与朋友们布置的中秋园游会。


这是今年中秋园游会的 logo,还蛮好看的,对吧?可惜不是我设计的.....嘻~


这是衣服的主要设计之一。


这是衣服的前面设计。

这是衣服的后面设计。


这是什么呢?猜猜看。每年中秋学会的销售组会卖月饼筹活动经费,这是去年的礼盒设计。

现在要去温习功课了。期待这个学期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加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