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我的偶像都结婚了!


近年来我的偶像都结婚了,也有了幸福美满的家庭。


刚看到网上新闻,知道林志颖(小志)成爸爸了,真替他高兴。很羡慕他的太太咯,能嫁到那么能干的老公。说到小志,还记得与他第一次认识的时候,是我刚学会看戏的时候。那时他演顽皮的兵士,那电影好像是《报告班长系列》,那时候也使我认识金城武的时候。他们鬼马的演出,让那时的我渐渐喜欢看戏了。随着岁月的流逝,我们都长大了。我还在求学,小志却事业有成,把自己的梦想实现成事业,还有了一个幸福的家庭。小志,恭喜你!

我最喜欢的偶像-蒋勤勤,2006与陈建斌喜结良缘。目前有一个可爱的儿子。

2009年一月多,张卫健与张茜在菲利宾喜结良缘。


偶像们,虽然你们结婚了,但你们在我心中还是最棒的!我永远支持你们。加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