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心血来潮的早晨

昨天晚上,家里多了个新成员。它叫毛毛,顾名思义,因为它全身毛茸茸的。由于它还小,所以现在只吃清淡的食物,如白饭,稀粥等。其实,它刚来的时候,我没瞧清楚它的模样,只是觉得它很大只,是只大品种的狗类。今天清早,大约六点多,天还算暗,我起来准备早餐,去到厨房时被它吓了一跳(那时我还没开灯),进入眼帘的一只像波斯猫般大小的毛东西。哈哈……


毛毛的真面目。看起来像狗娃娃吗?


我觉得它还蛮帅的,后来才知道他是只母狗。应该赞它美,才对吧?哈…..

~~~~~~~~~~
~~~~~~~
~~~~
~~

其实早起准备早餐挺费事的,不过今天心血来潮,所以没有怨言。我花了一小时多才做好汉堡包。煎鸡肉比较费时,因为用中火煎的关系(注:若肉用大火煎,肉的表面很快烧焦,而且肉的内层还没熟),所以我花了四十五分钟左右在那个部分。还好番茄与玻璃生菜前一晚浸好了,才没那么手忙脚乱。在煎鸡肉的同时,我把太空包切成一半,涂上牛油。等煎完鸡肉后,我用小火烤太空包(买不到汉堡包的面包,所以用太空包代替)。


今天准备的早餐……噔噔噔…..登场啦~~

双层鸡肉汉堡包

有没有垂涎三尺的感觉?


双层鸡肉汉堡包+咖啡=早餐


阿妈也支持,感动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