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想吃的东西太多了….


回想我那沉睡的回忆……

炸江鱼仔炒大葱,

黑酱油蘑菇鸡丁,

黑醋竹笋,

蚝干清粥,

香菇咸菜蒸鱼,

肉碎蒸豆腐,

椰浆咖哩虾,

腊肠煎蛋…….

想得我都饥肠辘辘了………


偏偏,

想吃的,这里没有…….

想下厨,不方便……….

家离我现在的位置很远…..

想吃什么的时候,

只能幻想,

幻想我在家里的厨房里…..

是个小煮妇…….

刀上刀下,

洗洗切切,

动锅弄铲地…..

炒炒蒸蒸,

将要上桌的菜肴准备一番…..

伺候我那挑剔的五脏庙啊……


^^一切想得太美好了……..

光想这么多好吃的家乡菜,太折磨了……..

不想了,

乖乖地煮面吃吧…...


在家生活挺好的………

好想你啊……..我的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