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梦见鳄鱼

这个梦很真

我在鳄鱼潭观望台

看鳄鱼生活

它们呆得死死的

像死了一样

有一只特别大只的鳄鱼

身体特别粗长

我看着它时,在想…….

它应该很老

看似凶狠的它

会为祸人间的

它的皮该拿来做皮夹还是手提包呢?

这时候的它瞄了我一眼

就很快速的从一楼的鳄鱼潭

爬向我在二楼的位置(我很惊讶,它居然爬楼梯上来找我!)

一切发生得太快了

我欲逃无路

拼命四处乱窜

我挣扎好久

跑得很累

就在快要被吃掉时

我就醒了

哈哈

就这样保住了小命

呵呵

我还心有余悸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