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星期二

2013新年快乐!

时间过得太快了,转眼间来到了2013年。回顾过去一年里的点点滴滴,自己有做得好的事,也有做得不好的事。总的来说,有高潮也有低潮,有对的决定也有错的决定。无论处于什么样的处境,都是种宝贵的经验,也是成长的过程。

其实,方向很清晰,但路很朦胧。现有种 The Road Not Taken 的感觉。尚未着落的事情,我很担心,吃不下,也睡不好。还有面对他人的压力。

路始终是要往前走的,我没有退缩地前进。只是,我很担忧,这段路要做到什么时候才能有好的结果呢。好想好想知道哦。老天爷,一直相信您的指引有道理的,我深信着您。但愿早日能如愿以偿。

希望新的一年,我能学到更多东西,交到值得交的朋友,遇到贵人相助,事有所成。加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