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炎午,吃薄饼

马来西亚是热带国家,天气是炎热的,今天也不例外。炎午的今天,做的午餐有别于以往的菜色(煎鱼,炒菜),因为今天吃薄饼当午餐。第一次那么全情投入自做薄饼,发现原来自做薄饼一点也不简单。在弟弟帮忙之下,我用了快三个小时才完成。材料很简单,有沙葛,红萝卜,虾米碎,薄饼皮,油及盐。


吃了薄饼的人,有人赞好,有人贬。我个人觉得薄饼还不错,只是味道要再加强。总的来说,我的厨艺还有待进步。看到大家吃薄饼吃得很开心的样子,我也很兴奋,觉得蛮有成就感的,会继续加油,让大家认同我的作品。今天,炎午,吃薄饼。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