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今天是我人生中其中一天最不愉快的日子,但我没有因此而沮丧。大马的天气依旧有云无风,是个还不错的天气,也是个非常适合处理一件重大事情的日子。真棒!粗心犯的错的确无法原谅。做了对不起一个好人的事情,想起来真的好恨好恨自己!事情发生了,我责无旁贷。只好走一步算一步了。唉….


真的下定决心了,我不再与暴力恶魔纠缠。2004年也作过这样的决定,可惜棉花糖般的心总被骗了。遇到这样的人可算是件倒霉的事情。算了,别为这种人不开心。柴九说得好,人生有多少个十年,最重要是活得痛快。这回,这个决定,无论如何是不走回头路了。为了以后大家相处愉快且有好日子过,我不会再坚持这个亲情了。实在没办法,暴力恶魔,永远再见!从今我们以后不会再交谈,也不会再有争吵,无论你对我做了什么,或者发生在你身上的好事坏事,我都不会再有兴趣知道。是的,你错得太离谱了,无论我原谅你多少次都是没用的。当然,我也曾经伤害过你,在此我再次跟你道歉,这也是最后一次道歉。这回我们彻底分道扬镳,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过我的独木桥。选择失去这段亲情是最好的解脱,我没有后悔。人生有多少个十年?最重要是活得痛快。

说些开心的事情吧!今天办双亲节庆祝会,我与弟弟妹妹们准备了一些菜肴上桌。

菇上汤
材料:鲍翅菇,针菇,肉块,芹菜,葱碎,葱油,胡椒粉,盐。

肉菇煎
材料:生蘑菇,午餐肉,鸡蛋, 虾米辣椒,芹菜,盐,麻油,薯粉水,油

炸乌贼

材料:乌贼,面粉,盐,芹菜,油

虽然过程费时,但是看到大家那么齐心协力做事情的样子,真的很感动。一起努力的过程让人很兴奋啊!希望来年能把双亲节办得更好,更有意义。加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