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没有手机的日子

生活是用金钱来衡量的,友情及亲情是无价的。真心的朋友会在你落难时,主动帮助你,鼓励你。亲情的帮助更让人感动,出自于爱,远胜于金钱及利益。很感激上苍,您赐予我的友情及亲情。朋友亲人的真诚对待,我才感觉到这黑暗的社会还有一些的温暖,值得我去留恋和珍惜。

没有手机的日子第十二天。原来手机对我还蛮重要的。每回要用到手机,心就好沉重。

有时要用到手机,还蛮怕跟人家借来用。因为不喜欢麻烦别人啊!颖枫原则里有言:做得到的事情,一定要自己做,减少麻烦别人代劳。

怕麻烦别人的同时,也怕有金钱上的困扰。人缘及沟通是一生的学问,我还在学着咯。婉转表达及沟通语气学是我重要的科目。一定要努力拿到优等啊。

说到手机,有个人是我特别要感谢的,她就是芬。这人,我该怎么说她呢?在古代里,她应该被归类为女侠吧?她有很明显的女侠特征:行侠仗义,好打不平 ,除强扶弱等。若说,能力跟武功成正比的话,她的武功也算是不错的。还有一点我比较欣赏的,就是她待人的真诚,热情的态度,让我发现原来这虚假社会里,不是每个人都带着面具,还有真诚的善类。多亏她的多次帮忙,我才与远方的人有联系。多谢芬及其他帮助过我的人^^你们对我的好,我会铭记于心。

说到底,还是很讨厌自己麻烦别人噢!真的很难过…..痛恨粗鲁的自己把黑金刚摔坏了。不知道,几时会有手机用?有了手机,可不能再把它摔坏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