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难忘的昨天

未知数的确会让心情变得忐忑不安。失误的决定也让人好难过噢,久久不能自己。

得了个纸牌军师的我往往孤军作战得很无助……若纸牌军师有心助我一些,那有该多好啊,即使是被她训练得遍体鳞伤,我也不会怪的,就怕她袖手旁观着我被敌方大败,苦不堪言,也还无动于衷。我不该恨的,也不该对你有奢望。好吧,靠自己!

昨天发生两件很不愉快的事,

第一件事:修改功课 (难过呀,又慢人家几拍了,下次要更加谨慎!)

第二件事:因没车票回家乡了(这也算是件坏消息,也许之前的打击大过这件事,所以没那么看不开)。在颜家过夜。她们一家人好热情,感情好好噢。

好好加油吧!没天资就要踏踏实实地努力,用功!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颖枫汲取教训,加油加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