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埋首功课中

这个星期依旧忙碌于功课学习中。

虽然忙碌,睡眠也少了,也没那么多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我还蛮享受这个过程的,因为它就像是个麻烦一样,解决了它,解决事情的能力就提升一些了。很有成就感噢~ 我挺喜欢的吧!

哈哈…..终于找到一间公司给我实习了。我很期待实习日子的到来,再苦再累,不能倒下,反之,我要解决它,磨练自己,让自己的力量变得更强大。相信自己,做到最好^^


PSM 是个大麻烦,一定很谨慎地处理它,减少差池的发生。颖枫,凡事尽力,加油噢!


宿舍着火啦!忙碌中,也要逃跑啦~


呵呵…..别急…..是救火练习…..

就此搁笔啦,继续赶着功课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