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出入医院

命运难逃,世事难料。这几天常出入医院,因为有一位亲人跌伤了,在医院接受治疗。为了方便照顾她,颖枫我有两天在医院里过夜。这算是我第一次在医院过夜哦。在医院里,只有病人有床睡。所以,我只能在椅子上休息,彻夜难眠。我没熬夜,反倒是睡不着的问题让我熬通宵。快变成名副其实的“熊猫人”啦 ~ 哈哈……

探病

虽然政府医院的效率还有待进步,但是费用没私人医院那么高昂。我的亲人手腕的骨头断了两根,住了五天,照了两次X光,放铁在手里接好了骨,费用大约RM 176左右。到目前为止,住在政府医院一天的费用为RM3,每日供应四餐,包括早餐,午餐,点心,及晚餐(比我的宿舍每日租费还便宜)。若是在私人医院,住院开销应该达上千元马币吧……这不是一般老百姓付得起的费用啊。若是紧急且涉及生命危险的疾病或伤势,还是找私人医院救命才好,毕竟生死一线间嘛。钱的问题嘛,那就是后来的烦恼啦~

医院供应给病人的丰富午餐:饭,肉,菜,水果


我与亲人在医院

在这里,常见得到医生,护士,病人,药物,医疗工具,仪器还有病床。不能吃喝的病人,就得插管吊点滴以补充精力。吊点滴的病人要小心行动,一旦拉扯到输点滴的管,有时候血会意外的被抽出来。那时候,要叫护士帮忙啦~ 麻坡政府医院里有很多年轻的华人医务人员。年轻的护士也挺多的。有些是刚出道的,有些是实习生。他们大多数都很好,一呼即应。有些医生会自我幽默一点。

白衣天使值勤中

举例

A的手骨断裂了,医生见了。

医生:“怎样弄的?”。

A:“想握东西时,手不小心敲到花盆。”。

医生(很想知道的表情):“那花盆有破吗?花盆有破吗?”。

A:“…………..”。

那医生显得比较关心花盆哦。哈…….

医院真不是个好呆的地方。人多,细菌多,药多。有时,三更半夜,会听见有人惨叫,挺吓人的 ~~~


里面有秘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