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打工妹之回风云饼家

打工妹

是我现在的身份

其实。。。

我还蛮不想回到原来的地方打工的

那是无路可走的下一条路

没法子啦 ~

要打工赚钱就不管啦

今天是我做工的第三天

工作环境差不多

只是工作量增多了

下周想必才算是恐怖的开始吧~

我不怕工作量

就怕被骂

做得不开心

变得烦躁 ><


例常公事:扫地,抹地,排货,销售,招待

也许太久没站整天了〉站到脚痛

也许太久没站折纸盒〉折到手痛

还有其他方面的痛

一时说不上来



这次回到店里

看到熟悉的脸孔

香是总店长

要求依旧说的很直接,少了亲和力…………

有人说她对人蛮好的……..

她的旧干部

因为这样比较会向着她一点

。。。。。。。。。。。。。。。

莹升做主管了

一直很欣赏她

看她工作量增多了

做得不开心

我也跟着有点难过~

没想到……….

琪也回来帮忙

她变得更加能干了!

收银,销售,书记等做得事情

她快负责完了

好强啊~

我要向她好好学习

以前合作过的安娣

帮过我的外劳杂工阿杜

书记部的清

都还记得我

订货部的蕾也认得我

让我有点开心

希望开心可以在工作上更持久一些

~~~~~~~~~~~~~~


下定决心了!

就算工作不顺利

也要开心地面对

心态决定心情 ~

加油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