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美人心计》--观看美人大斗法!

一部又一部的大陆好片

占据我的心

……

不知为何

我总是不承认

喜欢看大陆片的心情

其实

内心里又对一部大陆片有好评价了

“《美人心计》拍得很不错 …..

心是这么说的。。。。。

“于正把这戏的剧本写得好精彩……

心是这么想的。。。。。

美人间的纠葛

爱恨情仇

争权夺利

一直在上演。。。。

剧情高潮起伏

我的喜怒哀乐都曝露出来了

看得我时而高兴,时而伤心,时而愤怒…….


场景,衣着设计都美得很~

对白也颇有意思。。。。。。

很欣赏青宁王后对爱情的态度

连心上人的爱人也爱护的伟大爱情情操

好让人赞叹啊~

世间上没有几个人能做到这样吧。。。。。

她说过一句悲壮的话:“这世界上,能困得住我的只有爱情。”

虽然她没有得到刘恒的爱

但她爱无悔,死无憾~

太伟大了~~~


这戏里头有很多善良的人,也有恶毒的人

善良的人如子冉,莫雪鸢,青宁王后,张焉

都以悲剧收场

令人不禁唏嘘~


比《宫心计》还来得精彩的《美人心计》

我看过了……..

无憾……..哈哈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