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2010小团圆

昨天早上有个考试。觉得自己的表现还不够理想,还要加很多油。既然考过它了,就不管它了。随它去吧!好好准备下一个考试好了…………

巴士对于没有交通工具的学生(如我)而言很重要。虽然巴士的速度很慢,我有时还得拔腿追着它呢!因为一旦错过巴士,要等下一趟了,然而等待的时间是那么的漫长。

为了出去吃团圆饭,昨天我与友人两次跑着追巴士。跑着追着时的我们看起来披头散发,样子狼狈,好在我们的付出都得到了应有的回报-----巴士等我们上了才开走。若大肥司机与小肥司机也有那辆巴士司机对人的态度,那该有多好啊。

昨天我们在Pizza店吃午餐。短短的聚会就当作是我们的小团圆吧…….没有很丰盛的午餐,但有很好的聚餐气氛。这一点是我挺享受的,不知朋友们是否也这么觉得。

Pizza,说穿了,只是用一种面粉做成类似面包口感的食物。在它的上面,有cheese,还有其他不同口味的料理搭配。当它已摆上桌时,我们就得趁热吃,否则冷了就变得很硬,不好吃了。


大家看起来好活跃,好兴奋噢~


我也没闲着^^哈哈~

说到小团圆,让我想起myFM的新年歌《大团圆》。大家有听过这首歌吗?这首歌真的很好听噢……很有热闹的气氛,大团圆的感觉^^没听过的朋友,去听听看吧………..很不错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