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许自己承诺

到了上中学以后,发现自己比以前少了很多笑容。以前被称是乐天派的自己,现在却是忧郁派。以前的我去哪里了?快回来吧!哈…..从前的我比较倔强,顽强,固执,根本哭不出来。但,笑声比现在爽朗。好喜欢那时的我。(糟糕!自恋症发作了)

不笑时的我让人家很难亲近,也让人误以为我很严肃,正经。我有严肃一点咯(要改),但我也不见得很正经啦…..起码说话不是咯…….哈哈…..因为我想跟大家开心的说话,所以才会一鸣惊人的说出奇怪的话来…….我很笨拙的应付不熟的人,显得冷淡了(要学)。对不起噢,我曾经冷淡对待过的人。

曾经有个男同学说我笑起来很丑,笑声难听。不知是真的还是假的,有心或无心,被人家那么一说,还蛮不好意思的,正在笑的我面露尴尬,停住不笑了。没有生气啦,只是挺不好意思的。我笑得很丑吗?虽说我是女生,但毕竟不是很斯文型的嘛,当然是嘻嘻,哈哈,呵呵的笑咯…..下决定了,无论我的长相如何,笑声得多丑,我还要笑,因为冷冰冰,缺乏亲和力的自己,难破僵局啊……朋友也逃开了……慢慢改变一下吧!把笑变成一种习惯,就会自然很多。

2010, 许自己承诺: 要笑得比以前多,不再绷着脸。中国有句俗语:要笑,就要笑到最后!

希望我能笑到最后。加油!但愿,大家也一样,笑多些,烦恼少一些

考试就要到了,笑嘻嘻的面对吧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