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思家,流浪

离家不少日子了

想念家里的一切

爸爸,妈妈,弟弟,妹妹,阿妈

还有毛毛

自从来到城市读书后

我成了流浪的人

有两个家

一个在乡下

一个在城市

我拎着行李

还有小褐

上下巴士,德士

往返乡下及城市

开启未来的路

也踏上归家的路

我不知未来的路会是怎样的

希望每步都走得好

对得起天地,良心

我也还是我

一个有原则和个性的自己

用我所拥有的

去爱爱我的人

和我爱的人

我的爱很广义

对家人,朋友,大自然,动物,生命的爱

皆有不同的定义

虽然社会的腐败让我灰心,让我恨

但我愿用一生的生命

去学习爱人

大家也来爱人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