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学Photoshop记

今天挺开心的,因有学了photoshop, 收获不少。这要多谢Bonnie啦,托她的福,给我们找来那么棒,那么有耐心的老师,Kim。再次谢谢BonnieKim。其实网上也能找得到tutorial来学。对我而言,还是由专人指导比较好,还可以发问。

经过Kim的指导,我才发现photoshop有蛮多好玩的地方。它确实有很多不错的功能,对设计东西很有帮助。想学photoshop的朋友们,请到以下的网址去吧!你们将会满载而归,获益不浅哦。

Learning Photoshop : http://www.photoshopessentials.com/photo-effects/

以下是今天用photoshop做出来的作品,upload上来给大家来欣赏。图片太小,看不清楚?点击图片可以把图片放大来看噢。



开始喜欢photoshop了。你们呢?

这个学期的时间表让我在周三放个假,周四及五有课。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呢?我觉得这样的安排也挺好的。我上回就想要这样的安排,没想到居然成真了。也该感恩了吧!只有周一及二的课比较压力,其他天的课都上的比较轻松。特别喜欢没有上课的日子,因为我懒惰早起身啊。对于这一点,我还蛮珍惜的,因为这样我才觉得我是个学生。到了以后踏入社会工作了,我想我会想念与朋友一起早起身,赶巴士的日子。这也算是一生之中开心的日子吧。

近来的天气真的好冷啊,还不时刮冷风,下雨,我常忍不住哆嗦。好在有个水壶,才能泡个热水澡。但愿我晒的衣服不会被风吹走,被雨淋湿啦 …….呵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