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伤心事

真的很怀念以前的日子,起码比现在快乐很多。以前的自己可以什么都不在乎,尽管遇到不痛快的事情,还是可以倔强的不理会。我要做回以前的自己,日子怎样都好,可以看开点,开心点。总觉得,人长大了,思想变了,开心就少了。不想再自唉不已了,快乐点吧。

近来,太容易伤心流泪了。虽知不可以这样,但伤心处,泪不住流。那不是哭,只是很伤心而已。可能太激动了吧!要改。真的不想让人看到那么脆落的自己啊!

或许可以换个方式去发泄伤心,除了伤心流泪以外。有个不错的方法,那就是写部落格。把不好的心情都写出来,顺便让自己有个空间反省自己。百试百灵哦。不灵的话,因人而异吧!

最近伤心事可多了。是我太多愁善感吗?可能是吧!真的希望家在学校隔壁啊!要回就能回,多好啊!我也不用因这事斟酌很久。

前几天,我跟R闹别扭。我想她也很不开心吧,但我也很生气啊。再一起那么久了,没点默契与体谅,真不该。我也没要求她什么,除了礼貌和尊重。我真想让我们的情谊长久一点。可我又怕与她说说笑笑之后,她老毛病又犯了。实在不想重复这样的日子啊。我们都应该反省吧!我太容易激动了,也要赶快改!

本来想看赵薇主演的《花木兰》,可是电脑没声音,只能打消念头。盼明天又是晴朗的一天啦 ~加油~ 把缺点便优点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