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偶像讲师的课

今天我的心情还不错,虽然有两次肚子不舒服。开心的原因很简单,因为我有一位很棒的讲师教我,让我学到很多东西。我称她为叫DR. Radziah。怎么她会是我的偶像讲师呢?原因有三:

她呀,是位做事认真,尽责,满怀热诚,而且平易近人的好讲师。她的英语表达能力也还不错呢!我以能成为他的学生为荣。若我将来有机会当上讲师的话,我要向她看齐,做个学生都喜欢的讲师。

她在教育界的成就,她教书的风格,方法,笔记 都对学生们很有帮助。对于这点,足以让人对她佩服得无体头地了,我是其中一个咯。

学生最讨厌讲师太逊,一问三不知。作为一位讲师,DR. Radziah在回答学生的问题还蛮专业的。她的答案直接,简明。

噔噔噔………….这就是她的真面目啦!我要记住她的好。

不知道她接不介意留在我的部落格呢?呵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